close

陽光在訓練沙坑上灑下一片金黃

采掌小心翼翼地爬進假想獵物...

然後使出致命一擊!

『喵嗚~』睡掌大呼一聲...原來,頑皮的采掌拉到他的尾巴啦!

『采掌!搞什麼呢?痛死我了,』睡掌的語氣雖嚴厲,眼神卻十分溫和,

『嘿,小不點兒!別在聊天了,來~我教你如何抓老鼠』

采掌的導師-松雲飛在遠處呼喚她~

『對不起~我先走嚕』采掌舔舔哥哥純白色的大頭,兩隻見習生貓兒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采掌疲累的跳過丁香花叢,第一次的見習生訓練實在太辛苦了,她甩甩烏黑的毛髮: ! 要當上戰士,千萬不能有任何怨言!

經過育兒室前面,幾隻打滾嬉戲的小貓忽然停止玩耍......

『哇聽說她就是采掌耶 ! 她媽媽~銀尾就是和血豹為了雷族邊界戰爭奮鬥而死 !

『那想必她的狩獵技巧也很棒嚕~

聽到那隻帶著森林色彩斑點的小貓,用稚嫩的嗓音喵聲道。

采掌不禁驕傲地抖動鬍鬚,一個不留心,就撞上了迎面而來的虎斑戰士......

『要是連走路都不長眼睛,』黑紋瞇起邪惡的鮮綠貓眼,聳起寬闊的肩膀,『那甭提還能上場打仗了 ! 』采掌聞言,恐懼的往後退,嘴裡仍不服氣的咕噥:『要是我成為戰士,一定會扒下你全身上下自大的貓毛!

『妳說什麼?』黑紋低聲咆嘯,繃起壯碩的肌肉,利爪緊緊扣住草地.....

『黑紋! 我想我們該討論明早巡邏隊的參與戰士了。』副族掌松雲飛溫柔的呼喚他,也及時解救了采掌的小命,黑紋只得不情願的轉身離開,臨走前還拋給采掌兇狠的目光。『別理會這隻壞脾氣的老毛球,我相信妳一定會是個好戰士的。』松雲飛和善的向她眨眨眼,說完急忙跟上黑紋的腳步離去。

『喵~』星雲部落 (也就是采掌的部族) 的巫醫見習生紅心,叼著一隻大田鼠,朝她的好友走來,『正值新葉季,獵物豐沛,感染疾病的貓咪也相對減少了。』這麼一來,紅心終於有時間陪陪從小青梅竹馬的玩伴朋友們了。『你不覺得黑紋對我特別有敵意 ? 打從我是小貓時,他就常常刁難我,有時是幫長老們抓蝨子、不然就是替巫醫送食物。』采掌無精打采的說。睡掌這時從沙坑訓練回來,便一屁股坐在兩隻貓身旁:『告訴你們,剛剛蜜掌踩到了一團荊棘,那表情真是......她簡直糗極了,一路痛哭流涕的跑進營地,哈哈!』『怎麼了啦?』看見紅心古怪的盯著他看,睡掌疑惑的問,『喔 ! 黑紋又罵妳了吧!』他彷彿能讀懂妹妹的心思,直接的說,『你可千萬別惹上他呀 ! 黑紋能讓我們當不成戰士的』睡掌溫和的看著采掌,體貼的提議到:『不如我們去巫醫窩,幫紅心一些忙吧 ! 那裡起碼不會有人......一直瞪視我們。』的確,就在幾尺外,黑紋正一邊舔拭腳掌,一邊仇人般的瞪著采掌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集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心 ♥松野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